今天5/26,原本是預計好要印牙模的日子…
從二個星期看診至今一直是處於期待的狀態
因為這個歷程已經消磨了我太多的時間、金錢跟體力了…
哪知…
今天瑞彰醫師又說…牙齦沒有恢復的很美…邊邊還是紅紅的…
(心想!糟了~~一定又是再一次的延期了…)
於是他又請了上次幫我開刀的許醫師過來…
許醫師嚴肅的表情讓我稍稍的擅抖…
或許是因為被他發現了我的恐慌…
他趕緊安慰我說:「沒關係,我們只是稍稍的做完麻醉之後,再來做微調」…
其實我知道他是安慰我的啦!
麻醉就是又要將牙齦的肉慢慢的給它刮開吧!
哎~~“隨在伊去啊啦!”~~總得把我這跟著我一輩子的牙齒給用好吧!
於是連同下禮拜期待裝永久牙的心情都一掃而空了…
接著而來的是下星期要面對的牙齦微調小刀手術了…
真是失望又沮喪的一天哪!
許醫師發現了我的情緒,也因為牙齦太敏感…
他因而贈送了我一支抗敏型的極細軟毛牙刷…
要我回去就用這種牙刷刷牙…
不只皮膚敏感,連牙齦也敏感…
好像大聲喊…我到底是什麼爛體質呵!勃然大怒
皮膚也吃了近一年的藥了吧!還是這樣反反覆覆
牙齒也看了近一年的診了吧!調皮的牙齦怎麼還是不消
嗚~~傷心~~
二技的第一年都沒辦法開懷的笑了…
期待下星期的調微手術後,能夠完全的脫難牙齦紅腫的現象…
期待二技二年級能有一口與原本牙齒相近的牙,開懷的與同學相處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噗 的頭像

    噗的部落格

    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