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」是誰?…
真正的老我…是怎樣?!
表現外在的「我」不是「我」…
如何做真正的「我」…
逃回自己內心世界的「我」又是怎樣?!
好難的一門課…
我不認識「我」
那表現出來的我,是誰?
做自己看似簡單,卻很難…
你確定是在做自己嗎?很多時候不是…
環境的牽絆,人的壓力,像“夾心餅乾”的「我」,“左右為難”的「我」…搞得自己不像「我」
原本單純、簡單的事,卻因太多的牽絆因素,而讓「我」變得裡外不是人,
而讓整個大環境也跟著受影響…
事實證明…錯了…
因為此時,我的角色不是「我」
撒旦試探了他人的心,藉由他人來限制「我」的作為…
而「我」因為人的壓力,而做錯了方向的選擇…發現已晚…人真是易受影響的動物…
扮演好「我」的角色…
發掘真正的「我」…
神所愛的「我」…讓自己好過的「我」…讓環境舒服的「我」…
重新調整,找出真正的「我」…
這一定很難…但要努力…加油吧!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噗 的頭像

    噗的部落格

    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