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/10(四),蔡老師提前在吃午餐前去學校接慈慈跟恩沁去吃午餐…
下午就帶著這對如同親姊妹感情般的兩人及謙恩哥哥去公園玩沙子…
晚上回家時,阿慈慈說:「媽咪,我去公園有臭臭喔。」
媽咪:「喔!是喔~公園有廁所嗎?」
慈說:「沒有呀!我嗯在葉子上面」
媽咪:「什麼!在葉子上面!」
慈說:「對呀!蔡老師幫我放的,還幫我用葉子蓋起來,謙恩哥哥也有臭喔!他的是用沙子蓋起來的」…
媽咪:「那~別人有發現嗎?」
慈說:「沒有人看見,我們去很上面的地方」(媽咪想,應該是蠻隱秘的吧!)
慈說:「我還有尿一次喔!」
媽咪(真是辛苦蔡老師啦!真是屎尿一堆的小孩)
呵…灌蓋大自然,養份回歸大自然…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噗 的頭像

    噗的部落格

    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