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NY0006
今天(11/26)載阿慈慈回家發現她的左眼皮有點浮腫…
媽咪以為是眼睛痛…
一問之下才知道是被同學用手指頭彈眼睛…
而且也沒有告知老師,
媽咪說要跟老師說明狀況,
只見阿慈慈緊張的說:「媽咪,我原諒永榆了啦!不要告訴老師」…(哎~~怎麼跟我小時候一樣呀!會吃悶虧的…)
媽咪聽了這句話,心底已經有個底了…
原來阿慈慈會害怕這個同學呀!…
回想剛才載她回家的一路上
只聽見她委屈的話語一路上陪伴著我們倆人回家
其實心想會不會是我家阿慈慈的問題…
不過她一再的重覆這樣的話題,媽咪大概也瞭解狀況了…
同學會輕聲的在阿慈慈耳邊說一些威脅的話,而且製造機會故意讓她受傷(因為這不是第一次了)…
慈拼好的玩具也常被她破壞摧毀…(我想我家這個沒啥運動神經、心靈脆弱的小孩,應該很容易就上當受傷的吧!)
而且聽起來不只慈受她的威脅,連牧謙及其它同學也常被永榆拿來開玩笑,
媽咪知道小孩相處原本就是會有爭爭吵吵存在,畢竟這也讓慈學著成長,
但會傷害別人,造成危險,可就不行了…
 
其實內心第一個想法是----這個小孩的家庭是不是有些問題存在?------
見不得別人比她優秀、故意讓別人受傷、不接受別人的協助、拿別人的私密開玩笑、說不好聽的言語…
看來,或許真得存在某些因素…
 
今晚我們特別為永榆及慈的同學們來禱告,相信神會帶領這群小朋友
在他們之間建立彼此良好的關係…
加油囉!阿慈慈…要學著如何與不一樣的小朋友相處…相信神會與您同在,面臨困境時能勇敢的去面對…
 
11/27已是事過隔天了…
阿慈慈回家跟媽咪說要保護永榆…(真是一頭霧水的媽咪…)
原來是永榆也被欺負啦!
慈說原諒永榆了,會保護她,因為她被欺負了…
常被威脅,又常故意讓慈受傷的小孩,
或許因為一些特殊的行為,讓那些會反擊的同學也不悅,因此而被欺負
我家阿慈慈那顆憐憫心,應該說也有義氣吧!…
因為這樣子而將之前發生的事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…
說要保護永榆耶!
呵…永榆可是比阿慈慈你還要大耶!…
永榆剛來學校的時候,不適應環境,常哭著要回家,還是阿慈慈您帶著她慢慢的進入狀況的耶!
記得你跟媽咪說,永榆哭的時候,你還會裝聲音讓她笑…,所以你成了老師的小幫手(你很棒喔!)
這陣子或許因為熟悉環境,開始油條了,連陪伴她的阿慈慈你也成了被她欺負的對象
但今天你能夠不計較這陣子永榆對你造成的傷害,還直說已經原諒她,而且還要保護她…
媽咪只能說阿慈慈你真得是很有肚量,很棒…
嗯~~相信這樣的經驗,能讓你更成長…
 
還有,就是小天使會一直陪伴在你身邊喔!…
每天都要快樂的過日子…Hapyy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噗 的頭像

    噗的部落格

    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