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小就被誤認為混血兒的我…
我不喜歡啦!
我比較喜歡當“原住民”啦!
為什麼呢……
因為,原住民很會唱歌、很會跳舞,這都是我的最愛啦!
 
奶奶帶我去公園,路人問我的媽咪是不是外國人…(不是!只是我媽咪被誤認是越南人…)
回外婆家,阿姨說我很像美國人 …
教會的牧師,也說我像混血兒…
連路上騎腳踏車的摩門教傳教士也以為我是和他們同國的…
有一次媽咪、爸比騎著摩托車載著我…
停紅燈時,騎著腳踏車的外國傳教士一直看著我…
然後問了我一句話…
Can you speak English?
我當然聽攏嘸啊!
媽咪說…
No, She can't speak English. She's not American.
然後這個騎腳踏車的外國人…
竟用中文又問了一句…
“那你們移民來這裡多久了”…
呃!…原來是有聽沒有懂啊!
 
現在我5歲了,比較不像之前那麼像外國人了(媽咪說的…)
而且我黑黑的…我還是比較喜歡“原住民”的啦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噗 的頭像

    噗的部落格

    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