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這小東西…昨天要我們叫她“小公主”,今天又得改名叫“長髮公主”
每天都有不同的名稱出現,說錯了還不行,真是在考驗我們的記憶哪!
不准說她“大頭”,而且她說她是“小臉蛋”…限制還真多啊!
這陣子流行的星光大道,還是她告訴我的咧!
原來在蔡老師家,蔡老師也熱衷於這份潮流…“星紅熱”啦!
也因為在某次假日不經意的看到了這個節目,我們這個“長髮公主”竟說
他是“楊宗緯”,我認識他…真是讓我嚇了一跳!
也就從那次開始,我才漸漸的看這個節目…
不過不曉得她哪根筋不對勁兒,某天竟然一直要求我讓她去參加“超級星光大道”…
她說:「媽咪,拜託你讓我去參加超級星光大道啦!我要唱歌給大家聽…」,
當天下班後的整個晚上,她就一直在拜託我這件事…
我該怎麼說呢?!(攪盡腦汁的想想…),不回她,她又一直纏著我問這個話題,
我只好回這“長髮公主”:「嗯!好吧!若是有小朋友的超級星光大道,再讓你去吧!」…
哎~~真是累呀!…
雖然從小這小東西不怕生,活潑愛唱歌跳舞,但真得要搬上電視台,哪可能呀!
沒受過什麼特別的教育訓練,只是在家裡哼哼唱唱,大家玩樂玩樂罷了!…
嗯~~過一陣子,或許會好一些吧!我這每天都得攪盡腦汁想著如何回答問題的媽咪繼續加油奮戰囉!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噗 的頭像

    噗的部落格

    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