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8/27才是媽咪的生日,不過我可愛的伙伴們在8/25這一天就提前為媽咪慶生啦!
        我們大傳針對每個人的生日總是特別精心策劃、設計,媽咪其實蠻畏懼這種場合的,因為媽咪內心的感動蟲很容易就跑出來…淚水不斷的湧出來的畫面,真得是讓媽咪感到很不好意思…去年也是哭得浠瀝澕啦滴…
        其實早有預備大家會為我預備生日驚喜,不過這次的驚喜也太…太…太驚喜了吧!把我騙到大家佈置好的場景,還叫慈的爸比出場送花…(真是嚇壞我了…)這是第二次收到花,真是不習慣,第一次是在和爸比交往時的第一個情人節…(8年有了吧!…)
        今天鈺婷姊也拜託了蔡老師幫忙製作造型汽球,增添了不少活潑的氣息,也帶了映慈和恩沁這兩個小朋友參與其中,我想這兩個小朋友高興的程度不比我們這些大人小,因為有蛋糕吃、有汽球玩…
        真得很謝謝大家的精心策劃,這是一個很浪漫的生日,有花束、有汽球、有人的驚喜、有卡片、有禮物…感動又浪慢的一個生日派對…
        對大家的謝意盡在不言中,只能告訴大家“我好愛你們喔!”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※今年生日,媽咪要求爸比一起出去吃飯,因此爸比帶我們去了貴族世家吃牛排…慈吃得很開心,我一半一半啦!因為一頓飯吃下來,講不到什麼…哈…因為爸比只顧著吃,我們又要照料慈慈…,可能爸比吃得太雜了,回家還拉了肚子呢!…(真難改變爸比的飲食習慣…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噗 的頭像

    噗的部落格

    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